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三十六計之——苦肉計譚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三十六計之——苦肉計譚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三十六計之——苦肉計譚娜 標籤:三十六計作文 十六歲作文 十六歲了作文 十六歲的花季作文

有一天,譚娜正專心致志地畫畫兒,可是陳兵從她旁邊過時想偷看,譚娜條件反射般地用胳膊當住了(在這裡提示一下,譚娜很討厭別人偷看她在幹什麼),並使出渾身的勁狠狠地瞪了他一眼,陳兵只好吐着舌頭走了。譚娜繼續塗鴉她的“得意之作”。 

  咦,陳兵貓着腰想幹什麼?嘿嘿,看來是想目睹一下譚娜小姐的“驚世作品”。倆大“高手”的較量開始了! 

  陳兵先“出招”:只見他悄悄地靠近譚娜,見譚娜沒察覺,便暗暗自喜。可是譚娜擋住了啊,於是陳兵盡量地在不讓譚娜發覺的情況下,掂起腳,伸長了脖子(可真不容易啊!),想看一看,不料,譚娜以“小擒拿手”一把抓住他,厲聲說道:“你幹嘛?!”陳兵急忙掙脫她的手,慌亂而逃了。第一輪,以譚娜奪勝而告一段落! 

  第二場開始了,陳兵改變了戰術,光明正大地去喝水,然後大步地走過譚娜的身旁。突然,陳兵一撒手,把水杯給甩了出去!還好譚娜反應也快,把桌子弄向另一邊,沒被撒出的水給弄濕。陳兵“嘿嘿”笑着,點頭哈腰地說:“啊呀對不起嘍,對不起哦。”彎下腰去撿水杯,哎,等等,他在幹什麼?哦,他想藉此機會偷看一下!不過——譚娜早把畫收起來了!唉,又失敗! 

  後來,陳兵飛奔過去,不顧一切地搶過畫來看了!譚娜臉色灰白的,用“乾坤大挪移”把畫搶了回來,再以“譚家拳”打了陳兵兩拳,最後對他怒目而視,放聲大哭,我們都不禁捂住了耳朵,弄得陳兵手忙腳亂地以“故意傷害罪”來向譚娜請罪時,她才罷休……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三十六計之——苦肉計譚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三十六計之——苦肉計譚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