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安我的故鄉,在美麗富饒的嫩江江畔、這裡有着小有名氣的月亮湖,有着好客的嫩江漁村,還有全國堪稱有名的‘方城’之稱最美的是四季的田野。這就是養育我長大的家鄉。

  春天是充滿活力的季節。在筆直寬闊的馬路兩旁長着花草樹木,春風把街道兩旁的小草吹綠了,搖着小頭路邊的行人招手,花叢中一束束花兒在綠草中開放。附近的柳樹婀娜多姿的展示着自己的美麗。為筆直的街道增加了一份靚麗的色彩。

  夏天的嫩江是最美的,江水猶如一條蜿蜒的巨蟒,江水綠陰陰的像一汪深沉的目光注視着人們。這時偶爾駛過三兩隻漁船,只見那些又肥又大亂蹦亂跳的魚兒,在船艙里正往城裡輸送,成為人們美味佳肴。

秋天的田間呈現出豐收的景色,金燦燦的玉米棒相互對視着,彷彿低聲交談傾訴着。冬天是白的世界。江面上積累厚厚的冰雪,孩子們在冰上玩耍,追逐打鬧,其樂無窮。遠處柳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 銀條,彷彿變成粉妝玉砌的世界。

  這就是我的家鄉大安,在我的心目中是那樣的深刻而親切。我對她又母親一樣的情懷。我更為她的每一點進步和成就而感都到驕傲和自豪。我深深惡的熱愛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