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哥哥回來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回來了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正在睡夢中的時候,突然耳邊響起了熟悉的聲音,對,是哥哥的聲音,我睜開眼一看,果然是我的哥哥,真的好開心。

  以為他會中午才到家呢,不到七點就回來了,看到他的時候真讓我詫異,不過詫異之餘多的還是開心,聽哥哥說因為一些事情,所以才回來一個多星期,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星期,但是我還很滿足,因為終於有人陪我一起玩了。

  我急急忙忙的穿好衣服,哥哥拿出了給我從北京帶回來的糖果,聽他說這個大棒棒糖是純手工做的,吃起來很好吃,而且還不膩,不等他說完,我就把糖掰開放到嘴裡吃了起來,果然真的好好吃,雖然糖果吃多了不好,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吃糖果。

  吃早飯的時候,哥哥說起了在外面的經歷,感覺一個人在外面有時真的挺苦的,但是我相信哥哥一定會克服一切困難,完成自己的理想,加油哥哥。我們都支持你。

您正在瀏覽: 哥哥回來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