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教室里來了個“不速之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里來了個“不速之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習課上,同學們正在聚精會神地閱讀課文,這時教室里來了一位“不速之客”——一隻大馬蜂打亂了教室的安靜。

  最先發現的同學嚇得大叫一聲:“大馬蜂!”於是同學們都緊張地四處張望。果然一隻醜陋的大馬蜂在教室里四處飛舞。我仔細一瞧,只見這隻大馬蜂足有三厘米長,屁股上的針刺透過太陽光,就像一把正閃閃發光的銀箭,着實嚇人!大馬蜂猖狂地在教室里忽上忽下、忽左忽右飛舞着,就像一架小型“恐怖”戰鬥機在同學們的頭上盤旋,時不時地還亮出尖銳的武器,好像在對我們挑釁地說:“小樣,看你們誰敢惹我!”一些膽小的女生嚇得亂蹦亂跳、亂喊亂叫,膽大男生拿起書本玩起追打大馬蜂的遊戲,以致於這隻可憐的馬蜂後來飛到哪兒都遭到猛烈地“炮轟”,忽然我後面的男生趁馬蜂累得不行、快要停下的時候一個“炮彈”打中它,就在我們高興地歡呼雀躍慶祝的時候,大馬蜂竟然又飛起來了,我們都有些佩服它了。它似乎也懂得吃一塹、長一智的道理,再和我們周旋的時候更加會躲避“炮彈”了,我們都沒再打中它。

  後來馬蜂似乎意識到這兒是個不利於它的危險的“戰場”,於是想從窗戶飛出去。但有同學之前早已把窗戶關上了,它一次次撞在玻璃窗上,但仍頑強地再次試着飛出去。後來班主任聞聲而來,讓同學們為它打開窗戶,放走了可憐的大馬蜂。就這樣馬蜂危機終於解除了。

  安徽蚌埠禹會區蚌埠第三實驗學校初一:徐一凡

您正在瀏覽: 教室里來了個“不速之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里來了個“不速之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