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翠園,我來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翠園,我來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翠園,你是我的“命根子”;翠園,你是我的成長加油站;翠園,你是我的夢想啟航。

  有人說:“新學校就是一個全新的世界。”這句話說得一點也不錯。當我邁入新學校的那一刻,我將拋棄所有的包袱和以往自認為永不磨滅的缺點。在這新學校內我將重塑自我,迎接嶄新的生活。

  今天,我去到了新學校。迎接我的,是一張張新的面孔,一個個活潑可愛的笑臉和一個個和藹可親的老師們,還有一個新的,美麗的環境和氛圍。我對一切都充滿了好奇和渴望。走進教室,一股書香的氣息撲面而來,寬敞、明亮的教室令人神清氣爽。同學們陸續來到教室,雖然我覺得很陌生,卻又感到那麼熟悉。看着老師微笑着等候同學們的到來,我的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

  在小學升初中這個銜接的階段,是極為重要的時期。我在翠園上的第一天課,是每位老師教我們做人的道理的課程。我雖然僅在翠園上了不到兩個月的學習課程,但我深深的知道了翠園是引我走向輝煌的道路的學習基地。

  似水流年,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在草地里玩過家家的小朋友;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大聲朗讀“床前明月光”的小學生;今天的我們已經告別童年,走向青春。帶着對未來的憧憬,我們來到了翠園,走進了初一生活。開學已經兩個月了,對新的環境有了一定的了解。面對初一生活也有許多感受。

  上初一了,第一個感覺是新鮮。校園是那樣乾淨整潔、綠樹成蔭;老師講課是那樣富有活力、引人入勝;同學們的相處是那樣和諧、愉快。

  上初一了,第二個感覺是對未來的憧憬與嚮往。理想要通過行動才能實現,初中這三年,我們會給未來打下堅實的基礎,朝目標一步步邁進。在中學,尤其是翠園中學,學習的競爭相當激烈,還會有一定的壓力。稍不留神聽課,成績就不會名列前茅,所以不能放鬆。上初一了,既激動又緊張,但無論如何,從每一點滴做起,融入到新的集體中,讓我們以昂揚的心態面對初一生活。

  啊!在未來的初中三年裡,我希望我能成為翠園的一棵榕樹,點綴翠園的容貌!

  翠園,您已45歲了。祝您生日快樂!

  翠園中學初中部七年四班 鄺思瑋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翠園,我來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翠園,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