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了環保,請不要這樣”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環保,請不要這樣”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為了環保,請不要這樣”

  在曾經,地球是一個美麗的星球,湛藍的天空,鳥兒們唱着歡愉的歌,碧綠的一片,動物和人們曾一起安居樂業過,清澈見底的小溪,魚兒們甩着尾巴游來游去,棵棵茂盛的大樹根扎在泥土岩層里,清涼的微風吹來,樹兒隨風擺動·····

  美好的日子並不久,人類的心裡並不滿足,心中的私慾油然而生,他們密謀了一個天大的陰謀,他們想要謀取更多的財富。一場災難在空氣中氤氳着罪惡的氣息。就在不久之後,森林裡燃燒起了大火,動物們驚慌失措,個個朝四方逃竄,可憐的嚎鳴從四面八方傳來,鳥兒撲着翅膀,拚命想逃離這股烏煙瘴氣,可卻也於事無補,被濃煙給直直熏了下來。人們在哪裡?哦,他們正不懷好意地看着這場火災,他們這是在坐收漁翁之利,第二天,太陽照舊升了上來,那火紅的輪盤似乎對人類的行為不滿,那刺人的光“刷”地讓人睜不眼,天還是天,沒有因為昨天的事故而倒塌,只是不再得湛藍,小溪還是“叮叮咚咚”地唱歌,只是沒有往常的愉悅,森林呢?還冒着一股黑煙,似乎是它們對人類的怒氣,昨天燒毀的痕迹,好似它們流下的淚。這些讓人心驚膽戰的情境,人類只是似笑非笑地指點,他們依舊無動於衷。

  你聽到地球母親在輕聲抽泣嗎?你聽見了嗎?“為了環保,請不要這樣,和諧共處吧!”可惜,人類沒有,他們被金銀珠寶所蠱惑,被名利權益所牢牢禁錮。

  如今的二十一世紀已來臨,如今的小康社會已來臨,如今的財富、地位、利益都已降臨在人類身邊,他們手舞足蹈地拉着手,唱着歌,為今天的來臨而歡悅,可是如今,他們身邊的事物呢?他們從未發現,他們只是一味地追求財富、地位,以往的私慾從未被澆滅過。人們派伐木工,砍伐樹木,去造建房屋,造就了我們人類,讓人類有一處避難所,可他們想過嗎?造就了自已,卻毀了人類朋友的家,鳥兒沒了家,該怎麼辦,鳥兒沒避難所,該怎麼辦?鳥兒和人類一樣,是擁有生命的,它也是上帝所創造的,和人類共同屬於這片土地家園的主人。人類在利用自已的私慾,造福自已,卻害了其它生物,卻殊不知這是在將自己慢性自殺。“沙塵暴、海嘯、地震、火山”這些讓人心驚肉跳的災難就這樣不由分說地降臨了。包括如今瑪雅預言的2012世界末日,雖然都是傳說,雖然2012年已過去了,可萬一突然有個2013、2014末日呢,到時候,人類又會驚恐成一團粥,到現在,何不開始認真保護曾經美麗過的環境,保護曾經一起玩耍的動物們,保護曾經湛藍過的天空,保護地球一切美好過的生物。我相信,就算世界要倒塌了,人們依舊會坐懷不亂,因為他們問心無愧!

  如果你靜靜聆聽,也許你會聽到地球母親的嘆息:“為了環保,請不要這樣!”可到哪時候,才會有一個全新的世界帶給她一個驚喜:世界萬物都充滿了靈性,手拉着手,唱着歌。初一:李倩

您正在瀏覽: “為了環保,請不要這樣”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環保,請不要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