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請不要這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不要這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緊張的時刻,老師發下了試卷,我一看,頓時眉開眼笑,因為我得了100分,同學們用羨慕的眼光看着我。 

  放學的路上,我的心裡想吃了甜甜的蜜一樣,心裡甜甜的,像一隻快活的小鳥在藍天上飛翔。心想:回家后,媽媽還不知怎麼誇我了。想着,想着,一會兒就到家了。我一回來,像一隻剛生下的小鳥,需要母親的照顧。非常驕傲地把試卷拿給媽媽。媽媽一看,竟然呆了,對我說:“我的好孩子,真是媽媽的心肝,你要什麼給你買。” 

  “熒光筆!” 

  “給你買。” 

  “膠布?” 

  “給你買個花的。” 

  “吃火腿腸!” 

  “給你買” 

  …… 

  我一連叫了好幾樣,現在都記不清了。那時,我認為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又一次考試了,我覺得自己可以得100分。試捲髮下來,是97分,只差3分,我還是和以前一樣感到驕傲。心想:媽媽會怎麼看呢? 

  回了家,媽媽看到后,這回卻沒有說我的好孩子,真是媽媽的心肝,而是非常嚴肅的地說:“只有97分,跟上次100分比退步了,怎麼回事?” 

  媽媽,請不要這樣。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不要這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不要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