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請不要這樣對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不要這樣對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媽媽,說實話,我不喜歡她,她是一個愛說謊的人,說話一點都不算話。 

  有一次,我對她說我不想再繼續學英語了,因為我覺得那裡教的英語我根本不感興趣,提不起精神來學,她聽后,一口就答應了下來。我滿心歡喜,哪知,到了要開家長會的時候,我又告訴媽媽我不想學了,可是她又突然反悔了,竟然威脅我說如果我不想繼續學了,她就不去參加家長會了。我頓時呆住了,我沒有想到她會反悔,我只覺得心中一片怒火,我很生氣,說她說話不算話,可她竟不以為然。我是多麼傷心啊,我最信任的媽媽欺騙了我,我如何能夠冷靜,我跟她吵了起來,她也很生氣,說她是為我好。哼,為我好,為我好就能夠隨意撒謊騙人了!!!我大聲反駁,最後她甚至打了我一頓,我默默承受着這鑽心的疼痛,只覺得一切都是那麼痛苦。我真想大喊一句,“媽媽,請不要這樣對我!” 

  我不喜歡我的媽媽,她不是一個合格的媽媽,有時我在想,我究竟是不是她的孩子。現在,我只希望她能對我好一點,至少別再說謊了!!!!!

您正在瀏覽: 請不要這樣對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不要這樣對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