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請不要這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不要這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請不要這樣

  母愛就像一陣溫暖的春風;母愛就像綿綿不斷的細雨;母愛就像辛勤的園丁愛着我們。在我的家中有一位美麗、善良、體貼的一個人。沒錯那就是母親。上午上班,下午回來還幫助我和弟弟一起輔導功課。我媽媽對我和弟弟的學習一向嚴格。

  媽媽,特別愛打扮自己,燙了一個中卷的黃髮,在一雙大眼睛上面畫上了一層媽媽喜歡的眼影,在嘴唇上畫上了一層櫻桃般的口紅,帶上一副墨鏡。在遠處看像一名大明星一樣吸引人。

  媽媽真是太嚴厲了。

  第一次我語文考試考了滿分,第二次,考了97分我本想告訴媽媽,結果我還沒吃晚飯,就被發現了害的我被說了一個多小時。之後,我想給媽媽道歉誰知道媽媽6點半就走了。

  還有一次,弟弟也太不小心了也被老媽說了一頓。

  弟弟把作業丟到家裡了,就一次嘛,可沒想到老師給媽媽打了一個電話,到了家弟弟被媽媽打了一頓。

  哎,媽媽我和弟弟太粗心了我也怨自己,可您給我們留點面子,不能說您是媽媽就可以也不給我們面子了嗎?

  媽媽,請不要這樣。97分和100分不就差3分嗎?你這樣不但會讓我失去細心,還會傷害我那幼小的心靈。在說了弟弟才剛上一年級難免有些小馬虎,你何必跟一個小孩子斤斤計較呢?弟弟現在還小,還不懂事您應該可以體諒他,他以後不會這樣了。媽媽我想對您說:“請您尊重我們一下,給我努力的空間。

  我們知道母愛是偉大的。像這句話一樣:母親目光中的那份愛憐像影子一樣跟着我,讓我不再忍,也沒有能力逃出那份溫情。

  天津靜海縣天津市靜海縣實驗小學六年級:馬舒蕾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不要這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不要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