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不要這樣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不要這樣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CF同學,我真的很想對你說一聲“請不要這樣做”! 

  CF同學,我覺得不用我說,你也應該知道我為什麼要這樣說。 

  我發現,自從你被孫老師調到我的前面,就開始大肆地抄襲我的作業,並且什麼都抄,像語文、數學、英語,甚至連自然作業也要抄。我記得有一節數學課上,婁老師給我們布置了幾道題目,其中有一道題是思考題,求一個複雜的組合圖形的體積和表面積。這道題說難其實並不複雜;說簡單吧,卻又並不容易。我審題后,動動筋,毫不費力的將正確的答案寫了下來。可是我沒有想到這個答案的“身價”竟然這麼高,值得你去抄!你就這樣一次次地回頭,嘴裡還念念有詞。一直到你回了第五次頭時,我忍不住了,說了聲“CF,請不要抄我的作業,好嗎?”你聽了只是尷尬的笑了笑,一言不發。 

  可是第二天,你的“老毛病”又犯了。在數學課堂上,我身為一組之長,每天早讀課前,都得收數學家庭作業本。這天我得收數學《基礎訓練冊》,收着收着,我突然想起有題做錯了,連忙回來更正。可是回來一看,作業本子已被移到了你的“寶座”上,而你則在那兒忙得不亦樂乎,一點兒也不知道自己有道題抄錯了。我看着你那樣兒,又好氣,又好笑。 

  CF,我知道你這樣做是因為你想提高自己做作業的正確率,能夠解出難題,可是你也不必抄襲呀,要想解決難題;而提高自己做作業的正確率,你可以多看資料書,多做一些題目。如果第一次,你碰到了難題,不自己解決,盲目地抄襲,就有可能永遠做不出來的。 

  CF,請不要再這樣做了,希望你在老師、家長正確指引下,提高自己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請不要這樣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不要這樣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