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不要這樣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不要這樣做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請不要這樣做,好嗎?

  小草也會疼,只是他不會說。如果它有眼睛,一定是在默默流淚。

  小草參與生物圈中的能量轉換與碳——氧平衡,它們看似很渺小很卑微,而如果沒有了他們誰來調節生物圈的平衡?人類也是大自然的一部分,我們既然是在同一片藍天下,就理應相互尊重相互愛護,大到對國家對社會的愛,小到對花花草草的愛惜。

  也許你們踩小草只是為了少走幾步路,但是節約的那麼幾步就真的那麼重要嗎?為了這幾步可多可少的路,有多少小草在你腳下黯然哭泣?那些園丁們辛辛苦苦的培育修剪他們的草坪只是為了博得過客的喜愛,而我們怎麼能這樣踐踏別人的勞動成果?

  人與自然應該是和諧相處的,我們不僅自己不能破壞自然踐踏小草,在別人這樣做的時候也應該積極制止。這是對生命的尊重,對自然的敬重,也是對良心的安慰,對人與自然黑惡相處的期盼。

  是小草讓我們的大地鋪滿綠色,是他們,使我們的大地那麼美麗,我們要感謝他們,而不是去踩他們……

  河南省偃師市外國語小學六年級:王東琪

您正在瀏覽: 請不要這樣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不要這樣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