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社會實踐調查報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社會實踐調查報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是中國蓬勃發展的一年,是中國飽受挫折的一年,天災人禍接二連三的降臨,社會的一絲細微的變化都會將人們的精神崩緊,自然而然的“社會熱點”這一問題,成了人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話題。 

  社會熱點問題是指,政治經濟,建設等國家大事,其重點思想是解放思想,最被人們重視的是改革開放30周年,和奧運會召開這兩件大事,主要涉及到經濟,政治,文化,社會四大領域。 

  (一)改革開放30周年 

  着30年的改革建設,是在世界形勢發生重大而深刻的國際背景下進行的,蘇聯解體,東歐劇變,兩極格局終結等等。給我們黨和黨的建設帶來許多新機遇,同時也給我們提出了不少新挑戰,正式在這種環境的幫助下,我國改革開放才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這次改革,使一個被喻為“東亞病夫”的國家,挺起腰桿站直了,努力的去奮鬥,直到抵達光輝的頂峰。 

  (二)奧運會的召開 

  2001年7月13日中國申奧成功,中國人百年的奧運夢,將在七年後實現,如今奧運會的勝利召開,使全國上上下下歡呼雀躍,可能由於是在自己的國家舉行的原因,我們的奧運代表團獲得了51枚金牌,100枚獎牌的好成績,首次躍舉金牌首位,隨後的殘奧會,也完美的終結了這次盛會,我們的開放精神,嫦娥精神,奧運志願者精神,抗風雪精神,都在那一張張洋溢着熱情的笑臉上展露出來。 

  中國需要發展,世界需要中國,發展需要我們!努力吧,朋友,讓我們為祖國輝煌的明天去奮鬥!

您正在瀏覽: 社會實踐調查報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社會實踐調查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