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看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看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正因為我喜歡看書,所以媽媽經常使用殺手鐧:“三天不讓看書”。天哪!一天不看書,我茶飯不思!兩天不看書,我全身無力!三天不看書,我還不一命嗚呼呀?為此,我發明了三條對付的辦法。第一:偷渡,就是每天拿一本書到學校讀,等晚上回來,已是大開眼界啦。第二是挑燈夜讀,當晚上夜深人靜的時侯,拿出一本書,在燈光下讀,第三也是我的王牌辦法,想知道嗎?也就是在做功課時讀。 

  那天,我因為作業寫得不好,媽媽又罰我三天不許看書,我立刻用我的王牌辦法,等媽媽一走,我便裝着做作業,一會兒寫完了,我忍不住拿出一本書看,看得津津有味,這時媽媽來了,我聽到響動,趕緊把書放到一旁,裝出一幅若無其事的樣子,可我的動作不夠快,被媽媽發現了,媽媽一把奪過書,怒氣沖沖就要把書往垃圾桶里扔,我也一把奪過書說:“你可以打我罵我,但書不能扔,因為這是我最心愛的書。”我自然被罰六天不許看書。 

  讀書,讓我快樂,讓我了解到了世界上的萬種風情。讀書是一個人生命的源泉,有時也會很有用,在一次社會課上,老師叫我們說一說革命故事,我侃侃而談,同學們聽了很羨慕我。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讀書,一起快樂吧!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看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