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看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看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有人喜歡跳繩,有人喜歡踢足球,還有人喜歡打羽毛球……而我,最喜歡的則是別人都討厭的看書!!

  我十分喜歡看書,吃飯前我會看,午睡前我會看,連睡覺前我也都會看!記得有一次,我一大早就起來了,剛好趕上媽媽去買菜,媽媽對我說:“趙怡婷,煤氣灶在煮早飯,30分鐘后,幫我把煤氣關了!!”我聽了,又拿起書本,不耐煩的說:“知道了,知道了,別嘮叨了!!你快去買菜吧!!”媽媽見我這樣,就出去買菜了!

  媽媽走後,我不是在家裡大鬧,而是在家裡津津有味的看起了課外書。

  有位古人曾經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話深深地刻在我的心底。

  書,是我最好的解脫工具。在我苦惱的時候、在我傷心的時候,書,就像一個要好的朋友,總會用無聲的語言安慰我,讓我重新有了信心。而且,書可以讓我變得更加快樂,書中的一位位名人告訴了我很多道理!!所以,書十分令我着迷!!

  過了一會,媽媽回來了,只聽她大叫道:“呀!焦了!”原來,是我忘了關煤氣!!

  書就像一塊磁鐵,吸引着我

  泰興市中興小學五年級:趙怡婷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看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