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看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看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楊慎雲說過:“言之驚者為文,文之精者為詩。”詩文之精妙佳作,可以悅性情,明心智。每每手捧佳作,暢遊在浩淼的文學海洋之中,我深感奧秘無窮,受益匪淺。 

  我最喜歡的書就是爸爸給我買的《安徒生童話》了,它把我帶入童話世界,有一次睡覺時,我把書和手電筒都壓到枕頭下面,等大家都睡了我才偷偷地把頭縮進被子里拿出書和手電筒趴着偷看,過了片刻爸爸出來上廁所,我一聽見爸爸的腳步聲就趕緊一動不動的裝着睡覺,我試圖把書和手電筒繼續壓在枕頭下面。這時爸爸走到床前把被子翻開看了看,並挪開了我的枕頭,書和手電筒全部包露出來了,爸爸說:“呀,睡覺還看書呢!”爸爸拍了拍我的肩膀說:“露餡了,別裝了。”我睜開眼睛笑了笑,爸爸嚴厲地說:“快睡覺不許看,這兩樣東西我沒收,明天寫完作業在還你。”哈哈這也難不倒我,昨天在床底下還藏着一本,但沒有燈光,我突然想起弟弟的熒光棒還沒拿回去,於是悄悄地去餐廳桌子上拿起熒光棒跑了回來。就這樣我用熒光棒看了一個多小時的書,我已經很困了,看看錶已經一點多,這才依依不捨地放下書和熒光棒開始睡覺。 

  這些佳作,賜予了我睿智,教我以良善,誡我以真誠,賦我以美感。她芬芳了我的書房,繽紛了我的生活,雋永了我的思想,豐富了我的想象,我將用一生的時間來讀,去咀嚼、去品味、去欣賞。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看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