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看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看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蛀書蟲”. 

  我喜歡看書,因為看書就是沐浴在浩瀚的海洋里;我喜歡看書,因為書給我知識;我喜歡看書,因為書就是我的老師;我喜歡看書,因為...... 

  比如有一次,知道我愛看書的爸爸,買了一本《神話故事》,我就整天整夜在看那本書,連上廁所也看,如果不是媽媽叫我,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出來呢! 

  還有一次,我去書櫃找書,找啊找,終於找到一本《歷史故事》,我便躺在床上津津有味的嚼着故事書,連媽媽叫我吃飯都沒聽見. 

  正所謂的古人吃書,哈哈,我也一樣哦. 

  我和我的爸爸一樣,經常在上廁所的時候看書,而且這本書是走到哪兒就放到哪兒,我媽媽經常從廁所里翻出幾本書,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 

  啊,書,你是我心目中最偉大的老師,你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謝謝你,偉大的老師,偉大的書! 

  我喜歡看書!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看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