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看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看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書,對於大家來說並不陌生吧!書可是個好東西。它不僅可以使人們增長知識,還可以給人們帶來快樂。 

  我喜歡看書。看歷史書、動物知識、未解之謎、作文書……只要是可以增長課外知識,提高我作文水平的書我都愛看。 

我喜歡看書。因為看書可以增長知識,所以我喜歡看書。古人日:“讀萬卷書,行萬里路。” 

  我喜歡看書。只要一有時間,我就會看書。而且還會把好詞、好句劃出來,可謂是手不釋卷。 

  記得有一次,我認真地做完作業,接着津津有味地看起書來。過了大約兩個多小時晚飯做好了,媽媽叫我:“超超,吃飯了”。我在認真地看書根本沒有聽到。媽媽看我沒有動靜又叫了一聲;“超超,吃飯了”。可我仍然沒聽到。媽媽看我沒動靜,就走進房間,拍了我一下說:“吃飯了”。這時,我才知道要吃飯了。於是,我放下手中的書去吃飯。 

  讀書使我受益匪淺,懂得了許多中外知識,而且還可以懂得一些日常知識。比如說:蜜蜂你不去惹它,它是不會咬你的。地震時要躲在空間小,有角落的房間…… 

是啊,書的魅力多大啊!我們要從現在做起好好學習,長大后要用書里學來的知識運用到生活實踐中。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看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