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怪咖愛下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咖愛下廚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那麼的一個人,她愛下廚,不管是心情不好的時候,心情好的時候,無聊的時候,太忙的時候,她都喜歡下廚,看着一盤盤菜,她都會有一種成就感!她的廚藝,有的時候被誇的天花亂墜,有的時候被貶得一文不值!但她還是喜歡下廚!

  心情不好下廚,

  心情不好的時候,她喜歡在廚房裡面徘徊,徘徊着看到什麼可以讓她下廚的,她也就說干就干!開工,打開抽煙機,抽煙機發出的聲音讓她有種與世隔絕的感覺,她喜歡全身心的投入廚房中,因此,一般在他下廚的時候是她最專註的時候,是她最認真的時候,是她注意力最集中的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專註着干一件事情,讓她忘了因什麼事情而心情不好!心情不好的時候,全身心的投入,讓她不想對其他人發任何的牢騷!因此,下廚,讓她漸漸地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下廚,讓她發現什麼煩惱其實都是自己找的。下廚,讓她忘了......

  心情好下廚,

  心情好的時候,她同樣喜歡在廚房裡面徘徊,徘徊着看有沒有什麼讓她更高興的食物,她也是說干就干,打開抽煙機,插上耳機,音樂伴隨着他的廚藝在跳動!開心的時候,她喜歡耍一些新鮮的“藝術”,把西紅柿做成天鵝?把火腿腸做成愛連心?把......看着這些“藝術”,她的心裡也是別提有多樂!更重要的是,耍一些花樣,讓她的媽咪大吃一驚,或者,讓她的媽咪哈哈大笑,她也是心裡別提有多樂!當然,在她想耍花樣的時候,好多時候都會弄巧成拙,會把廚房弄得一塌糟!會把好好的一盤菜弄得面目全非!會把一盤本很美味的佳肴弄成焦味熏天的“佳肴”!但是即使這樣,她還是會為她這樣的傑作而哈哈大笑!下廚,讓她忘了所有!

  無聊下廚,

  無聊的時候,能見到她的地方不是廚房就是書房!在廚房裡面徘徊,尋找可以讓她忙的食物,她也是說干就干,馬上消除無聊的狀態!打開抽煙機,插上耳機,笑話伴隨着她的廚藝把所有的無聊趕走!有的時候,因為無聊下廚而讓她忙上了一天!但還是會很開心,畢竟沒有讓時間白白浪費掉,還可以看到一盤佳肴,對吧!

  太忙下廚,

  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她也學會了忙裡偷閒,也喜歡來一盤菜,秀一下廚藝,把疲倦驅逐!下廚,讓她在忙中之忙懂得放鬆一下自己,懂得在百忙之中也讓自己欣賞一下生活!

  哦!這位怪咖是自己!

您正在瀏覽: 怪咖愛下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咖愛下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