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作文課,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作文課,真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凜冽的寒風呼呼地刮著,我極不情願地挪出了家門,心中早已是抱怨,是恐懼。 

  這是初中以來的第一個假期,本該在家舒舒服服的休息,養精蓄銳,可令我費解的是這個假期竟是我二課學得最多的假期。本來以為是在“天堂”,現在卻成了在“地獄”一般。我緩緩騎着自行車,心裡思索着新的老師是不是很嚴厲,同學是不是很難難相處?這凜冽的寒風好像也在欺負我一樣,嗖嗖地直鑽我的心。我開始抱怨,抱怨媽媽給我報了這麼多班;我恐懼,恐懼新的環境。情不自禁地,我想哭,想把我的委屈一次傾訴出來。 

  “衣服要新的好,朋友要舊的好”,不錯,朋友總能在關鍵時候給予你關心,幫助。走進這個新環境,我擔心找不到好朋友,可事實卻不是這樣,大家都很好相處,不一會兒,我就交了個朋友,也許將來,我們還會成為無話不說的鐵哥們。新的老師,幽默風趣,竟然還能和我們這些“小豆丁”結為好友,我想,又一個團結的集體產生了。 

  走出課堂,我滿心歡喜,真想大喊一聲:“第一次作文課,真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作文課,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作文課,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