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投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投稿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日光似輕煙,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十三歲了。但是童年有許多事情,我至今還記憶猶。最令我難忘的是發生在上小學四年級時的一個下午的事情。 

  那天天氣晴朗,使人心情愉快。 

  一天的課程在快樂中結束了,數學王老師到我們班,告訴我們四年級要通過一次課外數學測試選出五名同學,去參加一個非常好的課外數學小班。老師點了幾個一直在上奧數大班的同學去測試,由於我一個班都沒參加,再加上我剛進入這所學校時間不長,成績也不突出,自然沒有我的份兒。可是我不想失去這次機會,因為我一直想成為一個優秀的學生。機會來了,王老師問誰還想自願報名,我立即把手舉了起來。老師用疑問和關心的語氣說:“你能行嗎?試試吧!加油!”我信心倍增。 

  一個半小時的數學測試(有一點難)結束了,然而我還有幾道題沒做,可是我不想放棄,便請求王老師再讓我多做一會兒。她見我很想參加那個小班,就同意了。已是黃昏時刻,媽媽都來班裡接我了,我還沒放棄。俗話說得好“行百里者半九十”,我一定要堅持下去,成為最後的勝利者,“笑到最後”。半個小時后,我終於做完了。 

  第二天,結果出來了,我如願以償獲得數學小班僅五個名額中的一個,應驗了“堅持就是勝利”這句話。不管怎麼說,我一定要要感謝王老師,是她給的我這次機會,要不然我的數學一定不好,而且我現在也不會在北大附中這樣的好學校里上學。 

  雖然這件事情已經過去三年了,但是王老師那和藹的笑容經常會映在我眼前,她當時鼓勵我的那句話也經常在我耳邊響起。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投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投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