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費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學費 標籤:學費作文

  暑假又要開學了,而伴隨着開學的就是交學費,我上的學校是一個三本,需要高昂的費用,每當這個時候,爸爸都會為我的學費而發愁,我也是看在眼裡,痛在心裡。

  爸爸為了能給我交學費,每天都會早早的起床,拉着家裡的西瓜到集市上去賣,有時天不亮就起床了,這樣可以到離家比較遠的地方賣,價格會高一點,這樣就可以多賺一些錢,有時我也會幫爸爸,但是等到賣瓜的時候就知道了難處,既要忍受太陽的爆嗮,還得與買瓜人討價還價,十分辛苦。

  有時我會對爸爸說,要不我出去做個臨時工,這樣也可以稍微掙一點錢,但是爸爸每次都會拒絕我,他說他不想讓我在外面吃苦受累,搞不好被別人騙了也不知道,我聽了心裡都會默默的感動,在家,我會做自己能做的事情,儘可能的幫助爸爸,減輕他的負擔,眼看再有半個月就要開學了,我的學費還沒有着落,我不知道我自己還能堅持多久,但是我肯定會在學校努力學習,讓自己以後生活的好一點,至少不讓爸爸再這麼累。

您正在瀏覽: 學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