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梔子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梔子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談論得最多的花就是梔子花了,因為今年出了一部叫《梔子花開》的電影。可是你知道梔子花這種花嗎?

  梔子花是一種白色的花它的的花語是“永恆的愛與約定。喜悅”梔子花從冬天開始孕育一直到夏天它才會開花所以為什麼說梔子花開的時候人們常把它比作畢業季。梔子花還可以用來泡茶和用在做食物它能清肺止咳涼血止血。但是梔子花苦寒有些人是不能實用的。

  當初我也養育了一盆梔子花但是便多久它就變枯萎了,雖然花美但是需要悉心照料才能讓它花開的更好更美。今年我們的畢業季中在畢業典禮上我們的學弟學妹們為我們這屆的畢業生每人送上了一朵潔白的梔子花,正如它的開花過程是從冬天培育夏天開花而準備畢業的我們也是從冬天奮鬥夏天考試。所以梔子花在畢業季真的是一朵值得送給畢業生的花。正如它的花語“永恆的約定和愛”我們也會遵守對對老師當初入學時的約定同學們的愛。

您正在瀏覽: 梔子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梔子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