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梔子花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梔子花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輕輕的,你走了,正如你輕輕地來,你揮一揮衣袖,作別西天的雲彩。 ——題記

  在一個梔子花盛開的季節,我們在圖書館相遇。也許是我們胸前都帶着梔子花的緣故,第一次見面都感到那麼親切。在交談中,我知道了你的名字——寧夏,我們漸漸的成了朋友。

  我們都喜歡讀書,在書的海洋里,我們就像如饑似渴的小鳥,拚命吮吸着知識,然後載着這些知識,飛往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有清風與我們作伴,有夕陽為我們祝福。我們時常在周圍滿是梔子花的亭子里交談,在草地上玩耍,和你在一起的時光是我最快樂的日子。

  有一天,你告訴我你要走了。我問你為什麼,你無奈的搖了搖頭。原來,你父親得了重病,母親去世了,家裡還有一個弟弟,你不得不用你稚嫩的肩膀扛起這個家。你走了,有的那天沒有通知我,我恨透了你,為什麼不讓我送你。後來,你託人來信,你說你害怕在火車站的我們沒說話就會淚先流。仔細想想,在梔子花盛開的季節與你相遇,在秋葉飄零的季節與你相知,卻又在雪花紛飛的季節與你分別。朋友,我要感謝你給了我一個美好的回憶。謝謝!

  悄悄地我走了,正如我悄悄地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絲雲彩。

您正在瀏覽: 梔子花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梔子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