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忠實的牛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忠實的牛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忠實的牛兒我愛的動物各式各樣,但我尤其喜歡的就是姑姑家那忠實的牛兒。在十二生肖裡面,老牛扮演的是處處謙讓,很忠實,從不跟動物爭吵的角色,這牛兒果然名不虛傳,姑姑家的牛兒也是這樣呦!它的眼睛大大的,炯炯有神,睫毛細長細長的,要是我手上拿了稻草,它就使勁睜大圓溜溜的眼睛,盯着我不放,連眼睛眨也不眨。它的頭上有兩個黑黝黝的牛角,別小看這牛角,這可是它的超級秘密武器。它甩起尾巴來,發出“嗒嗒”的聲音。我之所以給牛兒取名為“亮亮”有兩個原因:第一是它的眼睛非常閃亮;第二是因為它不跟別人斤斤計較的精神時時閃亮在我們面前。說起它的生活習慣我最熟悉了。亮亮從不懶惰,它一心想勤勞。這老態龍鐘的亮亮呀,天還沒亮就安安靜靜、老老實實地坐在牛欄里等待早飯了!晚上就合攏四肢,閉上眼睛,不吭聲地進入甜蜜的夢鄉。清晨,鳥兒在樹梢上歡唱,我路過牛欄,只見亮亮用期盼食物的眼光盯着我,我不禁給它幾把稻草,它美味地品嘗起來。我終於明白為什麼要用牛耕田了?原來是因為牛兒不僅忠實還很勤勞。我愛你,亮亮!雖然你不能在我身邊,但你永遠在我心中!

  桂東縣城關小學四年級:鍾雋竹

您正在瀏覽: 忠實的牛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忠實的牛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