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忠實的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忠實的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對牛這樣勤奮又忠誠的動物,人類遠古以來的勞動夥伴,我們其實十分尊敬。牛的勤奮和忠誠也很是值得我們歌頌的。 

  牛是多麼地溫順和可愛呀!小牛犢的兩隻圓眼睛,就像兩盞燈;老黃牛就像一個文靜的女孩,乖乖地站着;不愧是壯牛,簡直肥胖得像只象,四蹄像柱頭落地。牛群慢悠悠地走着,彷彿一排排輕舟劃過海面。 

  牛時時刻刻為我們服務。柳樹冒芽,地氣動了,該開耕了,不用說,牛是我們的得力助手;雙搶季節,牛起早貪黑,累時它也同樣承擔著一份工作;這之間,還得時不時駕起牛車,運這運那。 

  一年四季,風裡雨里,它們幾曾偷過懶,享過安適?它們總是默默地忍受着,勞動着,默默地把自己的汗流灑在大地上。牛不但能吃苦耐勞,還任勞任怨,堪稱勞動模範。牛如此勤奮與忠誠,我們可得好好待它了。

您正在瀏覽: 忠實的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忠實的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