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別〗從花開到荼靡,我們都是天使一起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從花開到荼靡,我們都是天使一起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離別〗從花開到荼靡,我們都是天使一起飛--- 標籤:每個女孩都是天使作文 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 我們都是好孩子作文 我們都是木頭人作文

還是綿綿的小雨,還是開着的孤花。

  八月來得那麼迅速,逝得也那麼匆匆。不知道是時間飛逝的快,還是我覺得時間在飛?

  總認為自己真的很快樂,我有溫馨的家庭,又有很多好朋友,但是生命里是少不了離別的。仿若就在幾天前,我還和好朋友們很開心的談論着什麼,可是就在說完后,就兵分五路,各奔東西了。

   

  友情能不能經住時間的考驗?

  我是一個善變的人,我曾經會很痴迷的在一個網站,但是幾天過去,就對這個網站失去了興趣。

  記得在五年級的時候,我和月兒曾經瘋狂地喜歡吃烤麵包,就在連續吃了幾次后,我們兩個就徹底討厭了烤麵包。

  這就是善變么?

  而小荷是我呆的時間最長的網站,並且至今我到沒有討厭,仍是深深地喜歡小荷,喜歡小荷的沒一個人。

  曾經說過會一生一世留在小荷的,可如今我又不得不離開了。  

  這就是依依不捨嗎?

  從小荷的最平凡的角色到如今擁有了很多好朋友,我很開心。就像是我在申請高級時給ROOT的那封信中所說,小荷是個大家庭,每個人都是好的兄弟姐妹。

  如果說小荷真是個百花齊放的荷園,那我這朵荷花也要從花開到荼靡了。  

  我的荼靡到了么?

  很長時間沒有來小荷了,突然發現,真的有很多好朋友走了。身邊什麼都沒變,就是少了一個人的存在,感覺怎麼樣?沒來得及和葉子姐姐她們說再見,很慚愧。這種奇妙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是空虛嗎?

  離開,未必是傷感的,答應瀟,不要哭,瀟的朋友都是堅強的。

  瀟這次離開一定不是永久的,我一定會回來的,等我好么?

  瀟,永遠愛你們!     

  忘不了

  ---

  THE END  ---

您正在瀏覽: 〖離別〗從花開到荼靡,我們都是天使一起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從花開到荼靡,我們都是天使一起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