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傷離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離別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雖然之前,我和小臭一致認為,某人回來倒不如不回來的好。打擾了我們正常的生活,佔了小臭的大床和聽故事的時間。但是,有一種關係叫血濃於水,有一種情叫父子情。

  昨晚有人沒有出發去太原,又迎來了在家的新的一天。可今天晚上,某人說出要走的時候,小臭竟然抱着某人哭着說,捨不得讓爸爸走。

  看着小臭哭的可憐兮兮的樣子,自己心理也忍不住難過起來。雖然說,一個人清凈也自在,但畢竟一個人也孤獨寂寞。

  在某人回來的美食誘惑下,自己也竟然覺得,有個人在身邊陪着自己說說話,聊聊天真的挺好的。

  畢竟,七年的時間,我們兩個人在一起,已經習慣了所有的相處模式。

  雖然也習慣了一次又一次的別離,但想着以後的日子裡,又得自己和小臭獨立面對生活中的一切。想想就覺得有些傷感。

  好在,後來小臭也想明白了。決定放爸爸走。可是,自己看着孩子如此懂事,自己心理更加的難受了。

  傷離別,傷心總在離別後。希望某人可以一路順風。也希望我們的日子可以越過越好,可以沒有別離!

您正在瀏覽: 傷離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