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離別的滋味真不好受!     ------題記    今天,媽媽又要去上海了,我懷着戀戀不捨的心情送媽媽到車站,一路上我在想:身邊少了一個關心我,照顧我的人,平時媽媽在身邊,對我的關懷那簡直是可以用無微不至來形容,經常煮一些我愛吃的食物,早上我想賴床多睡一會我,而媽媽卻監督我,早早地叫我起床讀書,每天晚上我做作業都做到很晚,媽媽也陪我到那麼晚,我作業做完去睡覺,她卻還在燈光下為我檢查作業,作業中有些難題不會做,媽媽如果也不懂,她就打開電腦幫我查,每天不懂的都解決了,我的成績也明顯提高了, 但是一小縷白髮不知不覺出現在媽媽的頭上……   我的內心很矛盾,我想要媽媽留下來,但是又覺得應該讓媽媽去掙錢。我的心裡彷彿兩個小人在打架。但又轉念一想,我是中學生,已經長大了,應該要學會自主學習,不能再依賴媽媽了,將來還要走向社會,所以現在就要養成獨立生活的習慣。媽媽不在身邊,我更要加倍努力,考出更好的成績來報答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和照顧!   

您正在瀏覽: 離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