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離別的牽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的牽續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要你回來

  青春的歲月里,我們曾一起走過,那些繪滿青春符號的紅艷衣服,像是獵獵彩旗張揚的舞動鮮艷的青春符號在陽光下褶褶閃光,讓我時而歡喜時而悲憫。

  生命傾吐着它難以啟齒的柔弱,光影訴說著它慾火重生的堅持,而我堅持要你們回來。或許我的決定會使你們頹廢,會成為你成功路上的絆腳石。但我真的難以忍受離別這種滋味的折磨。

  曾幾何時,我們在一起討論着彼此的問題,那歡聲笑語此刻的我也深深印記;曾幾何時,我們在一起唱歌跳舞,那唯美的畫面也埋藏在心;曾幾何時,我們在一起排練演習,這種種歡樂。回憶是該用淚水換回,還是用思念追隨。

  任憑思念肆意揮灑,任憑時間撫平離別的傷口。

  姜志偉、萬園、慈彥寧、胖哥哥(叔叔)、王璐、薛艷芳……你們這些為實踐活動服務過的人與我相處了那麼短暫的時光,現在你們回到了屬於你們自己的地方,只留下我在這裡空自嘆息。雖我不知道該稱呼你們哥哥姐姐還是朋友。但我總想讓我們成為一家人。既然有緣在一起,就應彼此相掛記。

  現在的我,只想要你們回來,只有你們回來我才不會覺得空虛。人的一輩子雖然永遠不會有特權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但請讓我自私一回讓你們回來!

  雖說時間將我們分隔在遠時

  思緒想牽也真的好難間

  難言之隱你我的痛楚在

  只在這片天空中旋盪倒

  計

  相遇就註定會分離時

  即使緣分讓我們在一起

  但時間也不允許

  即便有緣再續

  那也是下輩子的事

  哎,“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

  你們啊回來吧!!!!!!!!!!

  城鎮中學高三:劉曉芬

您正在瀏覽: 離別的牽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的牽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