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寫在離別之後。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在離別之後。_1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題記  

   有時候,想自己如果還沒有上學的話,那麼會不會像現在有這麼多的感嘆。很多故事結局從開始都是設定好的,只是我們還願意向坑裡跳,直到後來才發現自己當時的心情,很多事情都不能像我們想象的方向發展。偶爾會看看天,看着天空有鳥飛過,什麼都沒有留下,就匆匆離開,也許我們每個人也不過如此。很多故事只有開始,而沒有結局,所以只好一直走下去。對不對?  

   時間的逝去如流水一樣心安理得,相遇只是軌跡的交錯,過後終要離開,傷感的回眸也是因為當時傾注的太多。很多的事情,我們原本費盡心思的去想裡面所隱藏的東西,只是該是如何還是如何。離開了,會很傷心,也許那只是一時的而已吧。太多太多的事情對於我們來說,也許是因為太年輕,所以不知道如何面對朋友的離開吧。就像很多人說過90后的孩子都有“明媚的憂傷”,也許是事情發生的太突然和太真實了吧。  

   沒有誰是誰的誰,在人生的路途中每一個人都只是過客。許多的東西都是我們無法控制和掌握的,我們只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東西吧。對於過去,遺忘了哀傷,能夠記得幸福與快樂,等到很久以後回想起來也會很快樂和溫馨的。我們每一個人都要學會長大並離開自己所熟悉的人,這就是過程吧。離開其實也並沒有什麼,只要在自己快樂的時候能記得和以前的朋友分享,憂傷的時候想想自己的朋友,也是很幸福的,很值得回味的。  

   數着天上的星星,看着它們在夜空中閃爍着,它們沒有朋友嗎,也許它們只是自己獨自的發光而已吧。太多的時候我們都會埋怨很多的事情,以為自己距離幸福太遙遠,而與離開很近。到了秋天,寒風把樹上的葉子吹落一地。在這個落葉的季節,隱隱約約透着離別的開始。Jay的《珊瑚海》中唱到飛鳥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事情總是有着太多的意外,太多的故事總是等待着結局,太多的無奈還仍然在繼續着。  

  從窗戶向外看去,看着不太清楚的世界。很多的事情也就是說不清楚而結束和分離的吧,回想着事情的開始無論是快樂還是難過,只有真正的投入進去才能夠更清楚自己的感情吧。對於自己的感情,有時候總是自己為是什麼的,而忘記的真實的。記得曾經有人說過:“若我離去,後會無期。”也許是因為對於回憶太不堪回首了,所以寧願離開遠遠地,也不願意回到過去。是啊,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地方,都有自己所閃亮發光的地方,不會因為外界所改變的吧。對於我們來說,很多東西只有真的失去了,才發現原來很美好。很多事情我們無力去改變,我們又能怎樣,只能去改變自己去努力適應這個世界。 

   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里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我們擁有的也許真的只有回憶的,說過太多的話,早已忘記,也許那時的我們真的不能當真。因為年少所以才輕狂,到了現在也曾想過事實到底是如何。是不是就像蒲公英飄散以後一樣,那不能夠停留的愛,還是離開后,我們的故事就結束了,人走茶涼。可是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後記: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親愛的,親愛的,即使離開了我們也要像在一起的時候一樣。 

您正在瀏覽: 寫在離別之後。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在離別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