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一起去看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起去看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淡藍的顏色、奔騰的浪花,我想那是一個很多人都想要去的地方吧!是啊,在那裡,我們可以有無限的遐想,拋開以前的憂傷煩惱,我們會一起在這裡光着腳丫隨着浪花奔跑。那裡有我們的童真歡笑,那是一個值得每個人都去懷念的地方,而我也一樣。 

  福建的海有很多,有無人管束的海,更有有人掌控的海,而我最喜歡的還是無人管束的海。在這裡,我可以任由浪花的聲音在我的耳里迴響,托着下巴,光着腳丫在海邊的大石頭上靜靜的坐着,想着一些任何人都猜不到的問題。即使是黃昏蕩漾在海的倒印照在我臉上,但我還是可以望着夕陽發獃,尋求我的美好記憶。 

  12,這個字眼在我的腦海中有太多的回憶。有苦澀心酸,當然也有快樂和驕傲,一年前,我剛好十一歲,還存在天真當中。那次我又好朋友珊去看海,我們在海邊嬉戲着,她光着腳丫,把鞋子扔的很遠很遠,向奔騰而來的浪花跑去,大聲的呼喊着我,我拋開了以往的煩惱,丟開鞋子,向她跑去。玩累了,我們坐在海邊的大石頭上安靜的談起了天。“珊,聽說你要去廣州?她顯然有些捨不得,但還是點了點頭,我笑着說不要緊。她看出來我的心意,對我說:“十年以後,我們還在這個地方見面,不要傷心,十年很快就會過去的,十年以後,我們還會一起去看海,我答應了她,在海邊拉鉤鉤約定。拉鉤拉鉤一百年不許變…… 

  現在已經一年過去了,珊說的很對,十年很快就過去的,我相信她給我的約定,十年後,我們一起去看海。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起去看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起去看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