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朋友一起去登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朋友一起去登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和我的幾位好朋友約好一起去登山。

  早上六點我還在睡夢中,媽媽的“喇叭”聲開始叫我起床,我睡意朦朧,想着要去登山,很快就從被窩裡鑽出來。

  六點四十分我和媽媽下樓,很快小月媽媽開車來接我們,然後我們一起又去接小雪和她媽媽。在車上,我們三人開始不怎麼說話,後來不知是誰先說“摩爾莊園”,一下子三人聊的熱火朝天,三位媽媽也是聊得臉上開滿了“花”。

  很快我們就到了中北大學,我們要爬的山就是“二龍山”,沿着小路開始我們的旅行。

  當我們剛爬上一個平台,那個平台非常的寬敞,非常的大,小月媽媽拿出繩子、沙包讓我們玩,媽媽和小雪媽媽悠繩,小月媽媽帶着我們幾個小孩子跳,剛開始我們誰也跳不好,小月媽媽一遍又一遍地教我們,在媽媽們的指導下,我們漸漸地跳得非常好,也能跳幾十下。跳累了,我們又開始扔沙包,兩個人打一個人,一輪又一輪。我們玩得滿頭大汗,但是我們不覺得累。休息了一會,便開始爬山,又到半山腰,我們看到有兩棵樹,小月媽媽拿出吊床,我們三個小孩子輪流在上面躺着玩。站在山腰上,我和小月大聲地呼喊,底下還有人和我們對喊,真是好玩又有趣。

  接着我們沿着彎彎曲曲的山路向上爬,兩邊的樹木鬱鬱蔥蔥,還有一些我們叫不上名字的小蟲子,我們幾個小孩子走在最前面,早就把媽媽們“丟”在後面。我們走走停停,在山上呼吸新鮮的空氣,玩着我們自編的遊戲,滿山好象都是我們的笑聲。

  今天玩得很開心,雖然回來路上我們都睡著了,但分手的時候還是依依不捨。媽媽說以後還會帶我們幾個出來玩,讓我們多做些戶外運動,好期盼下一次的相聚。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和朋友一起去登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朋友一起去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