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原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忽然覺得,小小的我們在世界這個大沙漏里,被翻來覆去地倒過來倒過去,顯得那麼渺小。一瞬間,忘記了,從原點出發時的路線。只好隨波逐流,順着人群的方向,加快步伐。因為害怕又只剩我一個人,站在原點,四處張望,卻一直等不來,通往終點的末班車。

  當天下起了小雨,我開始加快腳步,因為找不到一個可以避雨的地方。腳步顯得有些倉促凌亂。才發現自己,在堅強的外表下,原來有一顆連自己都不了解的脆弱的心。甚至連一點雨滴的重量都承受不起。該怎麼辦才好呢?我還沒有找到一個最好的方法。沉默嗎?似乎我早已沉默,依舊如此。

  雨,還有多久才能停?我放慢了步伐,才知道,原來心也可以被雨水一點一點浸透,直到沒了感覺。這樣的話,是不是只要我願意放棄快樂的感覺,就可以遺忘悲傷的痛苦?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株正在雨中開放的向日葵。我看到她,孤單卻又倔將的模樣。金色的花瓣,在風雨中充滿明媚,和一絲揮之不去的憂傷。突然想笑,只是因為我想試試看是否,自己也能在雨中倔強的昂起頭。

  這一刻,雨終於停止不再下。陽光的溫度,好不容易地穿透人群,照射到我身上。

  溫暖,就在這一刻,融化在我心裡。

您正在瀏覽: 原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