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原來是愛的交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原來是愛的交響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原來是愛的交響 

  有一首歌,名字叫作《幸福在哪裡?》,唱出了幸福的源泉,辛勤的汗水、無私的奉獻,知識的海洋,溫暖的鼓勵,都可以給予我們幸福,但我認為,何止這些,生活中外外充滿幸福,用愛去尋找,才能處處聆聽到幸福的交響曲 

  我和大多數小朋友不一樣,對小貓小狗,有一種天生的恐懼,特別是還小的時候,被一隻小貓抓了一下,打了五針疫苗,這種恐懼更加與日俱增,甚至暗暗發狠,一輩子不會與之為伍,從此,遇到小貓小狗,多看一眼都感到難受。然而一次不期而遇后發生的故事,讓我有了徹底的改變。 

  那是去年冬天一個寒冷的夜晚,怒吼的北風充分顯示着它的威力,讓大地處於凜冽之中,我剛寫完作業,正準備睡覺,忽然聽到“喵嗚喵嗚”的叫聲,一聽就是貓叫,我有點怕,趕快上床用被子蒙上頭,可“喵嗚喵嗚”的聲音夾雜在風吼中不斷傳來,弄得我心神不寧,怎麼也睡不着。爸爸媽媽都睡著了,怎麼辦呢? 

  我起身下床,拿上掃把,推開門,一邊唱着“該出手時就出手”為自己壯膽,一邊向樓下走去。 

  藉著樓上每戶窗口散發出來的燈光,我看到了這樣一幕景象:“一隻又臟又瘦的小貓,在寒風中瑟瑟發抖,目光中充滿恐懼和哀告,一聲接一聲的“喵嗚”,似乎在向我訴說著她的不幸”,我看着手中的掃把,又看看可憐的小貓,還能舉得起來嗎? 

  我小心翼翼的把小貓攬入懷中,她立即不再哀號,並把頭向我的懷裡使勁扎,我把她抱回家中,認真地用熱水給她清洗,並用消炎粉治她腿上的傷,小貓溫柔地看着我,目光中充滿了信任,我被深深地打動了,一股幸福感油然而生! 

  窗處寒風依舊,但室內春意融融,溫暖、信任和愛,在這一刻彙集成巨大的交響,驅趕走我多年的心魔,給我以無邊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原來是愛的交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原來是愛的交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