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原來是一句老師確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原來是一句老師確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幸福是有很多的錢,永遠都用不完,這便是幸福,有人說幸福是微笑在臉旁,永遠都很快樂,這便是幸福,而我卻說幸福就是來自老師的一句確定,讓你對自己充滿信心和希望,這便是。

  那一次讓我深深地感受到幸福的美,那是在一個靜靜的夜晚,在一個辦公室里,一位辛勤的老師在給一位位學生批改作文,大家都在辦公室里排着隊,我望着窗外,黑着老臉的大山,使人有幾分恐懼,害怕,我趕緊把頭瞥過來,望着長長的隊伍,心想:我何時才能到老師的面前呀!眼看我就要到了。可望望時間還有5分鐘就下課了,我的心裡很着急,想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到處爬,我的運氣可真好!!在最後的3分鐘,到我在老師的面前了,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畢竟我從來沒離老師了那麼近,緊張的心情已經壓過了我的快樂心情,我有幾分羞澀的走到老師的身旁,老師看完了我的作文,用那慈祥的眼神和我的眼神進行了交流,我緊張的就臉都紅了。老師很溫和的對我說了幾句話,“你要加油哦,老師相信你一定能行!你一定會做的很好。”老師說。我微笑地點點頭,笑着就做出了辦公室,隨着下課鈴的響起,我的心中有無比的快樂。幸福原來就是老師的一句確定!我找到了我的幸福,你找到了嗎?

  四川甘孜瀘定縣二中初一:梁玉婷

您正在瀏覽: 幸福原來是一句老師確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原來是一句老師確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