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原來那麼簡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原來那麼簡單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都是免費的,簡單的,純真的。比如友情,比如親情,比如幸福......

  對於那些山區小朋友而言,沒有饑寒交迫,沒有經濟危機,每次考試都有好成績帶回家,每次回家都可以看見遠處打工的爸爸媽媽做着熱氣騰騰好吃的飯菜等待着他們。長大后,可以離開山區,去外面的世界看看。電視里的他們認真述說著他們的夢想,臉上滿滿的都是笑容。我明白了,幸福原來這樣簡單。 想起小時候,爸爸媽媽早出晚歸,一天也掙不了幾個錢,但是每天可以在晚飯的閑暇時光,圍着火爐,一邊吃媽媽做佳肴,一邊話着家常,幸福如此簡單。每次考試都可以有一個好的成績帶回家,受受到父母的表揚,看着他們臉上驕傲的笑,這就是幸福啊!

  在寒冷的冬天裡,以往忙碌的親人不再忙碌,在遠方的親人也會趕回來過年。在除夕那天夜裡,歡聚一堂,他們忘掉工作上的煩惱,學習上的困難,相互傾訴着思念,個個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期待着新年的到來。這個冬天不再寒冷,到處洋溢着溫暖,而有簡單的幸福。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年逾古稀的父母看見在外奔波一年的孩子時揚起的一個簡單的笑;幸福是母親向受了委屈的孩子張開的一個充滿理解與安慰一個的擁抱;幸福是在自己困難時有朋友的陪伴和鼓勵;幸福是努力了許久的莘莘學子從走出考場的自信與堅定;幸福是追求很久的夢想,終於落實。

  幸福不是功成名就,也不是坐擁千金萬銀。幸福的原則並不繁瑣,只是那樣簡單而已。

您正在瀏覽: 幸福原來那麼簡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原來那麼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