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原來的樣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的樣子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不要總是讓自己那麼傷心好不好。給自己留一條後路,讓自己也能看到這個世界上永遠存在着的美好。看着你的心情,看着我們的 夢想,都還是老樣子的。

  我只是想說出來那些話,可是話到嘴邊,卻又忘記了,自己到底是想要說些什麼。我借來的那些書,都還沒有真正認真的看一下,我有的時候還在懷疑自己,那些自己看的書到底都看到哪裡去了,其實我沒有什麼收穫啊。可是當說出來那些話的時候,才突然覺得,並不是沒有用的,只是在平時,他沒有展現出來,到了關鍵時刻,還是會有作用的。

  在哪個地方,我們還是會相遇的,不管什麼時候,都會有那麼一天。我多麼想,撇開其他的所有因素不談,只是看到你,單純的看到你這個人,緊緊的擁抱,那是自己的唯一的希望。

  既然已經知道我們以後不會再有什麼了,我們還是難以忘記。

  其實認識活在到了最後,到底是想要追求一些什麼東西呢。我只是還記得,那些美好的故事,都在這個地方,看着自己的心情,變成原來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原來的樣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的樣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