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來我們都是“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我們都是“賊”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在網上流行了這樣一句話:今天,你偷菜了嗎?如果你不夠時尚,或者是很少有時間上網,面對這樣的問題,那你可真是就一頭霧水了。前一段時間,我看一個朋友玩得挺高興的,就問她在玩什麼,“偷菜啊。”我一臉的納悶,偷菜?去老家的農田裡偷菜?經過她這fashion人的解釋,我終於不out了,原來,這是一個稱之為QQ農場的網絡遊戲啊。

  你還真別小看這遊戲。以前,我是從來不碰網絡遊戲的,哪怕是偶爾看別人玩,自己也不動手,但是這次,我看他們又是“種菜”又是“摘菜”的,便被忽悠了。更重要的是,一發就不可收拾,我白天玩晚上想,有時甚至到深夜,竟然逃出了“乖乖女”的界限,開始躲藏家長的目光。 

  這個QQ農場遊戲,也就是開闢一塊土地,然後用虛擬金幣買“種子”,經過“種菜”、“澆水”、“除草”等這一系列的措施,就該等着“收菜”了。這中間,你的“菜”熟了別人是可以“偷”的,如果不想被偷,就得養狗,花錢買狗糧,如果錢富裕的話,還可以買“房子”和“其他設施”。 

  “偷菜”就這麼好玩嗎?QQ群,各大論壇,聊天室,都談得熱火朝天。我打開QQ農場后才發現,好友里竟然有那麼多人在玩,學生,老師,編輯人員,各行各業的上班族,哪怕再忙的職業,都能在這裡找到他們的身影。有一次別人問我,你也在偷呀,問得我很不舒服。 

  我不禁要問自己了,偷菜偷菜,是我們“偷”別人還是別人“偷”自己?我們損失了什麼?是時是力還是人民幣?都有!自從我開始玩這個遊戲起,每天神魂顛倒的,學習健忘,習題亂七八糟,儘管每晚都玩到很晚,卻樂此不疲,人民幣倒沒花多少,但看朋友們已是大把大把的往裡扔了,這時才發現自己的零花錢少也是有好處的。 

  後來去網上查資料,竟然發現了關於“偷菜”的N多信息。有褒有貶,有的說開發這款遊戲,是為了讓人開心、緩解壓力的,有的說在現實中不能偷,但在這裡卻可以滿足人們的精神需求,還有的說偷走了人們之間的感情,為此而吵架的人可不在少數。總之,這遊戲擁有了上億的玩家,是真火了,人家騰訊光這款遊戲每月就多掙5000萬! 

  原來我們都是“賊”,是被人“偷”了還幫人家銷贓的“賊”! 

  

  

   曾發表於《課堂內外·創新作文》2010年1—2月合刊

您正在瀏覽: 原來我們都是“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我們都是“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