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原來爸爸也會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爸爸也會老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里,爸爸可厲害了,能做許多我不會做的事,能一隻手抓起兩袋大米,能算出許多我不會的數學題,能把複雜的機械重新組裝起來。這一切,都令我佩服不已。可我卻不知道,原來,爸爸也會老,也會不知所措。

  當我拿着不會的數學題,請叫爸爸時,爸爸跟我拍着胸脯說,放心,你老爸的數學是最好的了,卻忘記了,他檢查時,從來都需要好幾個小時,草稿紙一張一張的疊着,我卻從未察覺。直到第二天,當我拿着批改過的試卷時,才知道,我的爸爸也會老,也會檢查不出錯題,也會看錯題目。可我卻沒發現過。

  小時候,總以為,爸爸是超人,會做許多不可思議的事情。可隨着時間的沖淡,我們卻不知道,爸爸手臂上的肌肉也已經慢慢下垂,手臂也不在那麼健壯有力。每當看見爸爸提過媽媽手上的大米,腰卻不自然的彎下。以前的大步流星,現在的慢慢吞吞,我們的嘴裡卻總喊着,快點快點,卻不知道,爸爸已經老了,只是,我們從未察覺而。到了冬天,爸爸總會穿上那黑色而又暖和的護膝,我總問,爸爸,這是什麼啊,摸着好暖和哦。爸爸總是跟我說,這是護膝,穿着保暖。我卻不知道,爸爸也老了,是承受不住這寒冷的冬天,只能夠靠着暖和的護膝,來支撐着他走過這每一個寒冷的冬天。可我,卻從未發現。

  爸爸總愛把自己打扮得很有活力,讓別人看不出來他已經四十多歲了。我知道,爸爸這是在為我着想,他不想令我察覺他已經老了,他想給我留下最美麗的他,讓我記得我的爸爸永遠都很年輕,不曾老過。可爸爸不知道的是,頭皮上那一根根豎起的白髮,已經出賣了他。爸爸臉上的皺紋,一天比一天多,我知道,爸爸老了,不會再年輕了。爸爸還未做完的事,就落到了我的雙肩上。我只能在爸爸的有生之年完成這些事,令他高興。

  爸爸,我永遠愛你

  初一:胡玲

您正在瀏覽: 原來爸爸也會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爸爸也會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