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哦,原來是我媽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原來是我媽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哦,原來是我媽啊

   放學鈴聲震動過整個南環小學,那歡歌笑語的聲音是多麼的誘人。小朋友們都靠着他(她)們的爸爸媽媽早些回家了。

  看,那邊雨淋淋的。那細小的雨像什麼?像棉花糖,落到手上馬上是雪花一片。像羊毛,那蒙蒙的細雨真可愛。雨,越下越大,怎麼辦啊?沒有雨傘,難道還讓我頂着那重重的書包往家跑啊?

  這時,旁邊有個聲音非常熟悉,他(她)到底是誰?他(她)問我有沒有聽過童話故事?心想:就假裝沒有聽過吧。我吞吞吐吐的說:“我從來沒有聽說過世界有什麼神話故事。”

  “你轉頭過來看一下”他(她)低聲的說道。

  轉頭一看原來是——媽媽,她為什麼會跟着我,哦,原來是還下着雨呢。媽媽把雨傘全側了過來,她卻是半干半濕的。“星呀星的細雨,是春天的絨毛呢”的確啊。雨漸漸變小了,我和媽媽有說有笑的快快樂樂的回家了。母愛如水,世界上任何人也比不過母愛。

  看,媽媽那半身濕淋淋的回家,如果我是天,我會阻止下雨。

  看完后請投我一票,謝謝。

  廣東佛山順德區容桂南環小學四年級:梁嘉欣

您正在瀏覽: 哦,原來是我媽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原來是我媽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