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世界原來是一家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世界原來是一家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記得是去年的暑假的時候,我和我父母一起坐火車去桂林玩,我們來到了買火車票的窗口,每個窗口的人像一條條長龍似的,人山人海,我和父母只好排在一條長長的隊伍後面。

  我和父母有說有笑,不知不覺地過了30分鐘,但是長長的隊伍還是原封不動。剎時間,一位中年女子焦急地走過來排隊,眼裡含着淚珠。她看見一條條這麼長的隊伍,又一次流下了眼淚,我看她多麼痛苦,我也感到心酸。於是,我勇敢地走到那位女子面前說;“阿姨,發生什麼事呢?”阿姨激動地說;“我的女兒住在深圳,住在她外婆家,現在他出車禍了,醫生說他隨時都有生命危險,隨時有離開人間的可能,我的女兒才7歲。”他又一次流下眼淚。頓時,我無緣無故地也流下了眼淚。於是,我走到父母面前說;“爸爸媽媽,我們讓這位阿姨先上吧!”因為她的女兒出了車禍,隨時都有離開人世的可能。”爸爸媽媽被我的話所感動了,就讓阿姨先走吧!阿姨深情地對我們說;“謝謝。”站姿我前面的人看見阿姨的情況,一位青年男子說;“你先走。”一位青年女子說;“你先走。”就連在外國的朋友也紛紛說;”你先走。”一句句你先走的話再阿姨耳邊響過。阿姨真的感到欣慰!在人們的幫助下,阿姨很快到了窗口,她深深地向整條隊伍鞠躬,說;“謝謝”。

  這時,我才真正地發現世界原來是一家人。

  下漕小學六年級:傻女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世界原來是一家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世界原來是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