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原來春從未離去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春從未離去1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記 

  春,已從心底離去; 

  可暖,卻從未離開。 

  原以為,自己被遺忘, 

  卻不知,受傷的不止是自己…… 

  第一章:你要走嗎? 

  “你真的要走了嗎?”“嗯,明天就去美國。”“你一定要回來,我等你。”女孩淚眼婆娑,眼底盡透露着不舍,男孩用堅實的臂膀一下把女孩摟進懷裡,在她的耳邊低喃:“等我回來娶你……”轉身,一聲不響的走了。“我會等你的,我要做你今生的新娘……不要忘了我……嗚嗚”

  女孩叫幽藍,男孩叫孟傑,那年他們都只有8歲!

  第二章:真的是你嗎? 

  “幽藍,快走啊,今天我們學校要轉來一個大超級帥哥,快來看啊!”好友林銘可,正在大聲叫着幽藍,幽藍快步走到林銘可身邊,惡狠狠的拋下一句:“真丟臉,你小聲一點不行嗎!?出去別說我認識你!”林銘可好像沒有聽到幽藍在說什麼,一直等着校門口,“他來了!”林銘可激動地說!汗……不就是一個帥哥嘛! 

  游幽藍漫不經心的向門口看去,突然,她怔住了,那張打死他也不會忘記的臉,只是多了份成熟,少了份稚氣,他回來了,真的是他,孟傑,孟傑,是你嗎?幽藍一遍遍在心底里問自己! 

  他過來了,直直地走過幽藍身邊,沒有一絲猶豫,連看都沒看他一眼,他不認識我了嗎?他真的把我忘了嗎?還是……他已經有了心儀的女孩,是自己太傻,小時候的玩笑話怎麼能當真,自己還真的信了……呵呵,自己真傻!幽藍無力的轉過頭看着它,她的心彷彿在滴血,“叮咚、叮咚”一滴滴落在湖面上,隨即又消失了! 

  第三章:忘了我吧,我不能給你幸福 

  “孟傑,我們能聊聊嗎?”“俄……好吧。”“我們去花園吧”“嗯” 

  ——————————偶是華麗的分界線———————————— 

  花園中 

  “孟傑,你真的忘了我了嗎?”孟傑不語。”你答應過我要娶我。”“那只是小時候的玩笑話而已,沒想到你真的相信了,你還真是傻的可以,呵呵!”孟傑的臉上儘是輕蔑的笑,可去掩蓋不住眼底流露的一絲悲傷。

您正在瀏覽: 原來春從未離去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春從未離去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