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是個密碼時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是個密碼時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是2026年,這個世界是一個密碼世界,因為這裡到處充滿了密碼。

  比如說,要想進現在的學校,就要經過三個密碼門才能進去。分別是:數字輸入密碼門,聲控密碼門和指紋密碼門,否則大家就進不去。

  雖然有了密碼大家的生活就很安全,但如果一個人生活就非常麻煩。因為我們如果要進家門就要經過四道門,那就是:數字輸入密碼門,聲控密碼門,指紋密碼門和一扇用鑰匙開的普通大門。但如果你有一道門回答錯,門就不會為你打開,這樣你便就回不了家了。

  這不,前幾天我就遇上了麻煩:我由於忘記了鑰匙包兒的密碼,拿不出鑰匙,就在門口等了兩個多小時,直到爸爸回來才進了家。

  這就是我生活的密碼時代,下次來我家時,一定要記清上飛機的密碼啊!

  慶師附小四年級:劉峰

您正在瀏覽: 未來是個密碼時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是個密碼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