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或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或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 標籤:或許作文

或許…… 

  或許,這一切,來得太突然…… 

  原本,還是一群吵吵鬧鬧,不諳世事的小學一年級。漸漸地,對事物的了解多了些,上了二年級,懂得了:上課要聽老師的話。到了下課,又回到了一年級的吵鬧。漸漸地,上了三年級,懂得了,要學會寫一篇小小的記事日記,比以前更懂事了,開始嘰里呱啦地亂說不標準的英語叻。漸漸地,四年級了,懂得寫一篇略短的文章了。漸漸地,五年級了,能夠懂得同學之間要團結,不要義氣用事,聽長輩的話。漸漸地,六年級了,能夠寫出,一篇文采橫溢的文章了,也開始了不再吵吵鬧鬧的時光。 

  然而,這一切,都過去了。或許是時間走得太快叻,轉眼,就離開了小學,上了中學。能夠更好地掌握英語,寫出更好的文章,做出更難的數學題。 

  或許,這一切,來得太突然…… 

  上了人生第一個轉折點,然而,我輸在了起跑線上。面對這一沉重的打擊,我覺得,希望,似乎破滅了。原本的成績從來不用愁,可是,現在,是我的重點提高對象。 

  第二學期了,經歷了月考,可是,沒有上學期月考的那麼好,一下,劃了10幾名。我的心,緊緊地揪住了,難道我真的比不上別人么? 

  或許,上了初中,煩惱增多了,讓我沒有集中精力放在學習上。或許,是我的力弱?或許,我真的不如從前了。或許,這一切,來得太突然了,我沒能承受得住。 

  或許是中學生活太……讓我時不時想起小學生活:無憂無慮,天天迎着張笑臉。 

  或許,中學笑容少了,讓我不在擁有從前煥發異樣的光彩,就這樣,黯淡下來了。 

  或許,中學的書“太大太重了”,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或許,我努力得不夠,都不夠。 

  或許,我該再次揚起生命之帆,風雨無阻,勇敢地航向無邊無際的海洋,探索着它的奧秘,享受着奧秘的快樂,自由地遨遊在其中,其樂妙哉…… 

  或許,真的要努力了,堅持不懈,向著目標,沖……

您正在瀏覽: 或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或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