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落日軀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日軀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落日軀殼 標籤:落日作文 三亞落日作文

  我站在走廊上,扶着銹跡斑斑的欄杆,耳畔縈繞着支離的歌,彷彿將自己置於世界的最高點,孤獨而傲氣地立在空氣里。

  我聽見風從身旁匆匆地逃走,朝還未來得及躲閃的樹枝撞去。於是,有一兩片哆嗦的葉打着旋兒慢慢滑落,分隔在樹根的兩端。

  落日映照着一切。它知道離去前,要留下些什麼。於是,它把光化成影,跟隨在你我的身前背後,好撫慰每一顆孤獨的心,但沒人知道。

  我看見一隻斑斕的紫色蝴蝶奮力地向上飛,不知道它是否與落日有約,依舊飛着,直到消失……

  我忽然感知:每個生命的誕生、過程和結束,都是那麼辛苦。飛蛾破繭成蝶不是生存的信仰,不是美好的感召,恰是一種對生命溫柔地懷念,這不是前世的輪迴,這不是無盡的思念,而是心心相印的因果。

  落日走過雲彩的紫紗窗,留下一道淺淺的背影。天空好像突然好遠好遠。我知道那是一條未開的銀河相隔着。餘輝照進了我的眼睛,那是最最瑰麗而完美的顏色。光,是無形的線條,將一切化為空靈。那顏色相溶着、相呈着、相嵌着。我一個人彷彿站在世界的邊緣。朦朧的眼中彷彿看到遠方的浮雲上飛翔着可愛的天使。我曾到過的地方,神的孩子在跳舞……

  星辰漸漸顯現,落日的軀殼淡化了。氤氳的夜氣籠罩着我。我一個人卧在床上,孤單的軀殼被置於一個小小的空間,還有那搖曳的夢。如果有靈魂的話,我一定曾到過天堂。

您正在瀏覽: 落日軀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日軀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