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困在女人軀殼裡的男人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困在女人軀殼裡的男人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她理着男孩的短髮,穿男孩休閑服,言談舉止極呈男性特徵。 

  在她的記憶里,沒有女孩的概念,整天“玩槍弄棒”,和男孩子打成一片。 

  想起以前的事情,她依然滿懷渴望地說,“那時候,我經常躺在床上,異想天開地盼望着打一個響指就能變成一個帥氣的小男人。她知道自己是個男孩子,沒有任何疑問。男孩子們的東西我都很喜歡,像是男性的休閑衣服、西裝等。可是,她覺得她自己渾身上下怎麼看都是個女孩子,就是自己感覺不是。在學校里,她的朋友一個女生也沒有,全是清一色的男子軍。” 

  她頑皮,搗蛋,喜當“孩子王”,與“敵人”群斗。13歲時的她已有了渴望成為男性的想法。由於天長日久的熏陶和模仿,在她幼小的心靈上已深深紮下了男孩的痕印。 

  有時她一個人在房裡,對着衣櫃的鏡子看到自己的身體,感到這個身體真討厭、真噁心。想到一些男生的身材健壯,勇敢威風,讓人羨慕不已,而她卻是個假小子,內心十分痛苦。 

  她開始憎恨自己的生理器官。“感覺每天都有無數雙眼睛在注視着她,她感到恐慌。 

  在平時的生活中,她男性的動作、聲音已經到了以假亂真的地步。她像男人一樣粗魯地擠車、捋起袖子吵架、狼吞虎咽地吃飯,也從來沒有人會指責:這個女孩子怎麼一點都不斯文。 

  一直到初中,她都是在男生堆里成長起來的,唯一和男孩們不一樣的,是她不怎麼敢上男廁所。 

  她強烈地認定自己“天生性別就弄錯了”,執著地做回自己,坦然地進出男廁所。 

  她,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宣布:“我以後要變性!”這句話一出,同學嘩然。 

  班主任只要看不順她這些行為就打電話去給她家長“告狀”。 

  說到愛,她很樂觀地說:“我和正常人一樣,雖然整日沉浸在易性癖的痛苦中,還是對異性產生了好感,只是我的角色為男性。” 

  在學校中,她有時接到女生的愛的信號,她覺得老是活在陰影里,只有選擇逃避。 

  “做男人之路很辛苦,我經常會突然間傷心地哭,在無助的時候也會哭。我哭得太多了,以後我要學會堅強,我要留着眼淚,等變成真正的男人時才學就太遲了。”她笑着說。 

  “拉弓沒有回頭箭,既然選擇了這條路,她絕不回頭,如有好心人幫助我,我感謝他們一輩子,但我不想藉此大肆渲染,因她還想以後過平常人的生活。” 

  ↓ 

  徵用湛江日報(東北漢子來湛江尋找“夏娃夢”) 

  ↓ 

  記者手記的多些寬容和尊重 

  人類中,有少數不遵從自身天生性別的人,其中包括變性者,即由男變女或由女變男的人,也包括喜歡穿異性服裝的人。他們常常得不到社會的理解,遭遇各種各樣的歧視。與正常人相比,他們需要承受的壓力很大,只能像她一樣孤獨地生活着。 

  但值得慶幸的是,已有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對變性人持理解、寬容態度,並將他們接納於社會群體中。 

  不僅是寬容,在中國蘭州,變性人甚至可以登記結婚。這一規定也顯現出當今社會對“變性”公民的人格和尊嚴及其正當的平等權利的充分尊重。 

  她想成為一個真真正正的男人,穿着西裝,堂堂正正地在大街上走。但是做變性手術是一個痛苦的過程,而且即使對於那些成功改變了性別的人,麻煩仍沒有完結,他們仍然面臨著就業、生活等方面的壓力。 

  在此,我希望你們能盡量去理解她想做男人的心情。正像她所說,“我不奢望別人支持我做手術,但希望別人能理解我想做男人的心情,想做變性手術的心情。”不管做不做手術,不管能不能成為變性人,我只希望,通過她的事件,對於少數人的群體及其生活方式,人們能夠越來越寬容與尊重。

您正在瀏覽: 困在女人軀殼裡的男人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困在女人軀殼裡的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