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只喜歡靜靜地思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喜歡靜靜地思念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喜歡這樣的感覺:靜靜地,悄無聲息地思念着一切,讓自己的靈魂融入自己的思想,走訪那令人難以忘懷的一切...... 

  只喜歡靜靜地思念,思念那秋去冬來的逝去的花兒。 

  陽光漸漸褪去昔日的燦爛,暖風漸漸褪去昔日的和煦。抬頭仰望,遠處的迎春花還未綻放,牆頭的殘葉還未充滿綠意,我想念那大地上的一切生命,只有她,能讓我感受夢一樣的如痴如醉。我可愛的小紙船啊,快把我期待的守候帶給大地,讓一切再次充滿光輝。 

  只喜歡靜靜地思念,思念那絕壁上的荊棘鳥。 

  黑暗的夜裡你棲息在突兀的峭壁懸崖上,沐浴着獵獵西風,把自己鑄造成岩石一樣頑強。你的內心中燃燒着熊熊烈火,燃燒的是你對生命的希望和景仰。你知道從你誕生伊始你就註定要面對一生不息的飛翔,向著天空,向著冰冷的海洋中升起的火熱的太陽。當葉子折射升起的太陽的第一縷陽光,你凄歷的啼鳴喚醒疲憊的翅膀,用心和雪來飛翔。無悔的心懷着對死與美的渴望。那雙深邃的眼睛充滿堅毅的目光,用羽毛裝飾蒼白,用翅膀鍛鑄輝煌,用執著的魂靈對抗死亡,用生命詮釋你的力量。我贊你,荊棘鳥。 

  只喜歡靜靜地思念,思念那美麗的青春。 

  你是黎明前的第一道光,照亮天際,照亮了夢想;你是離別寒冬的第一朵花,帶來了期望,帶來了光芒;你是峭壁上的第一棵松,抵禦了寒冬,抵禦了狂風;你是我心中的第一枝蠟,點燃了激情,點燃了希望。青春,這是我獻給你的第一束玫瑰,融進的,是我十三歲的生命。 

  只喜歡靜靜的思念,思念那我愛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只喜歡靜靜地思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喜歡靜靜地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