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奶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說老了還真老,都78歲了,聽到這個,可能有人會問:“你這麼小,你奶奶怎麼這麼老呢?”那我就要告訴你:“因為我奶奶有3個兒子,加上我爸爸是28歲結婚的,在那時已經算晚的了,當然我奶奶比同齡人的奶奶老咯。”下面,我就來畫一下我的奶奶吧! 

  眉毛應該是很淡的,站遠一點就什麼也看不見了,像蠟筆小新以前剃掉的差不多,對,還要畫得少一點。 

  眼睛嘛,不大不小,可是因為老了的原因,眼皮上的肉全“吊”下來了,變得好小,其實是很大的。 

  鼻子很好畫的嘛!就是和平常人差不多的鼻子唄,不過有一顆很小很小的痣呢! 

  嘴巴,我奶奶的嘴巴很小,很薄,淡淡的,像塗了唇膏一樣。 

  我奶奶的耳朵比較大,確實,人人都說她有福氣,找了我有錢的爺爺誒,而且還是很善良老實的爺爺,難道沒福氣啊? 

  對了,還應該在額頭上畫幾條皺紋,再加上一頭花白的頭髮,你瞧,只剩下幾根黑的了。 

  奶奶的手,應該有很多青筋的,還很黑,很粗糙。 

  我爸爸是養殖戶,我媽媽是做衣服的,都很忙。可偏偏家裡又種了好多東西:西瓜,小瓜,黃瓜,南瓜,青菜,蘿蔔……還養了雞,狗,羊。這些都是我奶奶負責的,她常說:“有付出總會有回報的,這些東西別人都要買,我們就可以自己摘啦,而且還新鮮哩!”這話說得是沒錯,可卻苦了我的奶奶啊,但我奶奶從來不埋怨。 

  她是老了,但卻很健康,人家都說她還是三四十歲的婦女,很有活力,兩個兒子的家要照顧,一個女兒得了關節炎,還要幫她洗澡,燒飯…… 

  雖然我奶奶錢是挺多,但都給我了,飯錢什麼都是我奶奶付的,爸爸不要,奶奶卻說:“俗話說:媽媽家,東西隨便拿!拿着吧……”爸爸拿她沒辦法,就只好拿着了。所以奶奶的衣服也不是好的,都是做的,今天我要幫她畫一件世界上最漂亮的衣服。 

  哈,畫好了!拿起來一看,一點也不像奶奶,真難看!但在我心中,奶奶永遠是最美的! 

  今天是3月6日,正好是我奶奶的生日,給她買蛋糕,她也不要,甚至忙得連自己生日都不知道,我想對她說一聲:“奶奶,生日快樂!謝謝你為我們3家所做的一切,辛苦你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