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人,靜靜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靜靜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葉子還未落下,枝頭的小黃花輕輕飄飄地鋪在柏油大道上。頭頂上,天高雲淡,這裡,只有天空,只有落葉,只有小黃花,只有我……一個人,靜靜地,在秋黃的公路上漫步。秋葉肆意地嘲笑我,連小黃花也有意地避開我的腳步。是的,我確實丑,但我……我希望,沿着秋黃的公路,走向出口,是一個嶄新的世界…… 

  永遠總是在幻想,我的天空是淡粉色的,我的白雲是淡粉色的,我的卧室淡粉色的,我的書桌也是淡粉色的……一個人,靜靜地,在淡粉色的小轉椅上,在淡粉色的書桌前,悄悄地讀着一本淡粉色的書,裡面是淡粉色的純潔的苔絲,是……讀着秋天的書,它真善良,有意的想讓我一次次從心底里變得開朗。它告訴我,農民伯伯秋收的喜悅,燕子搬家的喜悅,螞蟻葉渡的喜悅……不,我還是我,沒有人能比我更了解我那顆脆弱的心。抱歉,秋天的書。 

  秋雨,在小黃花的公路上,在我的心上,無情的擊打着所沉睡在我心中的痛苦,直至將它喚醒,讓記憶重現。那麼,眼淚啊,這裡,只有我一個人,你就出來吧,眼淚毫不猶豫的聽從我的命令。淚水與雨水混合,是甜?是苦?是酸?是澀!所有積壓在軀體內的淚水煥發活力,永遠也不會是一個個違心的含淚的微笑…… 

  我就是這麼與眾不同,我就是喜歡——一個人,靜靜地。 

  我喜歡一個人在默默里哭泣; 

  我喜歡一個人在角落裡獨愁。 

  秋黃的公路上,秋風狠狠地刮著,我,一個人,靜靜地,在落葉落紅中,在猛烈的秋風中,漫步,心中幻想着我那淡粉色的小宇宙……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靜靜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靜靜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