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情是否已變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是否已變質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加油,加油!”八二班和八三班正在進行300米跑步比賽,加油助威的聲音此起彼伏,一條條綵帶的被力氣大的同學使勁搖着,嘴裡還不斷喊着:“八二班,必勝;八二班,必勝——”即使再熱的驕陽也比不上大家的熱情。操場上人聲鼎沸。

  林芳剛跑了一百米,她謹記着體育老師的話:“跑步的正確跑法誰都知道,在跑步時拼的是毅力,也就是看你的心理素質到底有多硬,你得找一個目標不斷激勵你才行!”“目標嗎?”林芳心裡想着,“對,我要給班級爭光,證明我不是除了會學習還是學習的書獃子,我不是膽小鬼!”想着想着兩百米跑完了。

  突然林芳在跑道的外圍看見了好朋友墨梅,墨梅好像在喊着什麼,“是在給我加油嗎?”林芳感到不解,“為什麼卻看向別人呢?”林芳按着三步一呼吸的跑法漸漸地跑到了墨梅那個方位,墨梅的聲音越來越清晰了,但林芳聽起來確是像一把刀狠狠的插進了自己的心裡,墨梅喊的是:“梁馨,加油,一定要跑第一呀!”“墨梅你是不是不知道我也參加了這次比賽?對,一定是,你那麼了解我,肯定知道我的體育很爛,你之所以不給我加油,一定是因為你不知道!”林芳安慰着自己。可是墨梅的聲音不斷的盤旋在耳邊像是嘲笑,像是責罵,像是那樹上不停叫熱的知了,給本來就悶熱的天氣增熱,周圍的空氣使林芳窒息,好像有一雙惡魔的手抓着她的腳。林芳再也忍不住了,管什麼跑步機巧,管什麼動作要領,林芳的眼睛銳利的射向快要到終點的梁墨,她加快步子,使勁的沖向她。

  “碰”的一聲槍響,“八二班林芳獲勝!”裁判員用響亮的聲音宣布着結果,“贏了贏了!”頓時操場聲一片歡呼,“咦?林芳你怎麼哭了?”“這不廢話嗎?肯定是因為高興才哭的,對不對,林芳?”林芳沒有答話,但順着她的眼睛,茂盛的楊樹下,一個藍衣服的女孩正把一瓶礦泉水給另一個穿紅衣服的女孩,並說:“梁墨,沒關係的,你也是第二名呀,聽見我給你加油了嗎?我可是你的好朋友呀!”“嗯,我聽見了,謝謝你墨梅!”景象越來越模糊,不知不覺中淚和汗打濕了衣襟,而林芳穿着的也是藍色的衣服,她知道,那是墨梅最喜歡的顏色。

  “知——”樹上的知了不停地叫着,諾大的操場,而林芳覺得這個世界似乎只有她一個人在……

  初一:雲之巔的狂舞

您正在瀏覽: 友情是否已變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是否已變質 暫無評論